Thursday, May 28, 2009

特别的一天

今天一早, 比平常迟醒了。
由于太紧张(想早点到公司和嫣妤分享已经录制了的两首歌)匆匆的就开了车子到公司去。
半途中才发现到大头虾的我忘了带一样“重要”的东西- 手机!
心想,既然已经到了半途,回头就只有迟到,就索性过一天的原始日子吧!

过了半天, 才发现原来自己过去太过沉溺于手机!
没有手机的日子原来也可以那么多姿多彩的!感受周围的敏锐度也提高了。

到了公司, 第一时间就是将我昨晚录制了的歌曲电邮给同事嫣妤和WP。 (WP是帮我写父亲节歌曲的同事)。
嫣妤一听到S n J 的歌曲, 一开始时是笑的, 但接着就是哭了!我一看到她哭就好惊讶,那一刻一切都值得记着。因为, 她看到我从歌词到歌曲, 歌曲到编曲, 编曲到training, training 到录音都是为了我的好友而做的。 我其实也不觉得辛苦, 但见了她泪两行的样子, 不尽眼眶也充满了泪水。好感动。。。。。。好感动。。。。。。
此刻,就知道好友不需要很多,不需要常见面。。。最重要的是可以将心比心, 可以一同哭成一团。
更让我了解的是,做音乐不止是分享那么简单。其中还包含了我的用心和真诚。身边的人感动了我,而我就想感动我身边的人。

接着,就是与公司有关的一项值得纪念的故事。
一位Smart Reader的院长,看了我为公司制作的音乐MV也感动得哭了。总共9首歌曲的儿童专辑,从零开始,终于延伸到一个product 的诞生。
录影的拍摄和剪接虽然不是我的强项,但也总算是把整个concept 完整的带出。 也还有待进步的空间。我自己是对此MV看久都不厌倦。 因为里面拥有不同小儿童的情感演出。他们可是又可爱又好笑。
事情发生在午餐时间,当所有灯光都熄灭的时候。 院长一看完九首歌的播放,就流着泪抱着我说她非常的感动。 尤其有一首歌“In Mummy's Arms"。
哇!当时的心情是温暖的, 非笔墨所能写出的感动。。。。。。

虽然如此, 但我心里有点惭愧。今天,因为我的分享,弄哭了两个身边的人。但这是special moment。我会永远记着。记着我的创作曾经感动我身边的人。

今天是端午节,很有感触。。。。。

忘了带手机可能是上天要我体验身边人们所给的感动,要我深深的去发现, 深深的去感受。

祝家人,和身边的人端午节快乐!我爱你们。。。。。。
笔于:5 月28 日 (2.30 pm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