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今天是录音的big day!











哇! 终于顺利地录制完新人的歌曲!

今天两夫妻的状态都有点累,我也不例外。但第一次进入录音室使他们顿然精神起来也让我精神起来。两人不断的拍下历史的这一刻。

录制的效果我也还蛮满意的。最重要的是大家都enjoy!
James用了一个小时录了自己的部分,我的好友Serene就只用了半个小时就搞定了!好利害。
接着,我就加上background vocal的部分。整首歌就完成了。
这一对鸳鸯的歌曲的名字是:“我们的故事”。录制了之后就急忙叫录音师save入pendrive。打算拿给家人共欣赏。


除了录制SnJ的歌曲以外。 我也趁着还有时间就录一录刚出炉的父亲节歌曲。所以今天的收获是蛮多的!

2 comments:

  1. 好久没有serene的消息了。
    看来这片post有点期待他们的歌。
    哪里可以听到他们的歌呢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