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6, 2012

谈怀孕

怀孕是一件完全不一样的体验。除了在physical 的适应以外,emotional也需要调适。
很庆幸,这些改变没对我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。我反而很享受它,因为每一天的改变都给我很多的惊喜。

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,很惊讶, 结婚不到两个月就有喜,真的是让我意外。
一切来得快,所以适应也需要很快。还好,没有怀孕的不适(害喜或头晕等状况),所以可以说我怀孕的过程是享受的。

四个月,我就开始感觉到他的存在。一开始的感觉是痒痒的,之后就越来越有力,好奇妙。

怀孕的我很能吃,孩子在我吃的时候非常好动,当时还以为他会是一个爱吃的宝宝。
但不然,出世后发现他喜欢在吃的时候跑来跑去,不能坐定。真的是伤脑筋。。。哈哈!
原来,宝宝的性格早就在肚子里定了,只是我有不同的见解罢了。

怀孕七个月时,我贪玩地参与了一份杂志的封面人物。《妈咪贝B》第47期。里头都写了我怀孕的经历和期待。过程是宝贵而且独特的。







除此之外,我公司同事也要我写一篇关于怀孕的文章。所以我的怀孕经就这样有了双语的版本。(当然两篇文章的内容有所不同)





这两本杂志是我和宝宝一个难忘的纪念品;也让我怀孕的经历更加丰富。



以下是妈咪贝B为我拍下的“孕照”。。。自己非常喜欢。。好想分享。

基本上自己的样子没怎么发福与变化。只是原来的我加上一个大肚子而已。
您们认为呢?



















这里要特别介绍一下我在照片里所穿的衣服。。。两件都是我妈咪的“旧衣”。
依然很新对吧?

蓝色那一件是全针织的。流行时期,妈咪要朋友为他做。没想到可以当女儿的孕妇装。嘻!

红色那一件更加有意义---是我妈咪结婚时朋友为她定做的连身裙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