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好久不见。。。

好久不见——我的部落格。。。好忙好忙。。。忙到忽略了您已经长满了灰尘;
忘了与朋友分享我在忙些什么。。。




告诉您,我经历了:怀孕,生子,BABYSITTING,   CHARITY CONCERT!




20107月我怀孕了:
怀胎九个月可不容易,写了一篇分享文章,下一回连“文”带“照”再分享。。。


15个月前的今天,我诞下了我的儿子刘迅恺。。3.35 kg
自然产的过程不简单又是一件很多可以分享的事。。。拭目以待


看着孩子一天一天长大是为人母的成就感。。BABYSITTING的经验一天天累积。
如今儿子已经一岁有多,有很多照片可以分享。


再来,我忙着公司的筹款表演(CHARITY CONCERT)
命名 ONE CHILD ONE HOPE CHARITY CONCERT
我参与幕前与幕后的工作。一手包办唱片的制作,录音。
演出算是成功,我也非常满意这一次的表演。让我收集一下照片与歌曲共分享。。。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