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12

坐月与满月


坐月子就象是挑战自己的忍耐力。自认自己很听话,不吹风煽。不碰冷水。最佩服自己可以做得到一个月不洗头这任务。虽然如此,整个月子可以说自己就象是女王,什么都不用做,只需要睡和吃。


2011 年的母亲节5 8 日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母亲节,最特别的是,这一天也是为我儿子庆祝满月之日。记得去年的母亲节是我结婚过大礼的日子;今年的母亲节就是我儿子满月之日。和母亲节非常有缘分。人生的变化可真大,可以在这一年间从为人妻到为人母。
我特别在坐月子期间为两位妈妈做母亲节卡,此外还做了一张卡给陪月婆呢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